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

十字路口的隱世小店 - 觀塘 "菊月町"


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處觀塘商業區的菊月町。

原本JK是打算往對面的 Moreish & Malt 的,但是見到一直想一試的菊月町重新裝修後居然不用等位,不假思索便入內坐下。


店內不論是裝修還是器具都非常濃厚的日式風味。




菊月町主打的是廚師發板 (Omakase) 套餐,套餐內有齊刺身和鐵板燒。

可惜JK兩位預算有限,只好點了一客鐵板燒和一客 Omakase 壽司。

菊月町一大特色是師傅跟客人的距離非常近,客人能清楚看見師傅烹調的每一個步驟。



師傅剖開鮮魚的過程盡顯功力。



料理的水準是遠超預期的。



薄燒牛肉裏細緻地加入了葱花和蒜頭。

壽司拼盤裏的那怕只是簡單的酸梅紫蘇卷,跟其他刺身比也一點不遜色。


要注意的時店內只有兩位師傅,而每道料理準備需時,未必適合心急趕時間的客人。而且由於座位有限,沒有訂座的客人隨時被拒諸門外(JK親眼所見),因此建議客人預先以電話訂座。



餐廳資料:

菊月
地址:          觀塘鴻圖道46號世紀工商中心地下1A號舖
營業時間:    星期一至六: 12:00 - 15:00, 18:00 - 22:00 / 星期日: 18:00 -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